诺儿

全新的旧大陆(五)

      “永别了,撒加。”

     William一击攻向被囚禁的撒加,霎时间牢笼粉碎,发出比太阳还亮的光芒。

     “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只见那强光被深不见底的黑洞捕获,然后彻底消失。黑洞后面是身穿双子座黄金圣衣的撒加,面带嘲讽的微笑,一点冲击没受:

     “要不是为了我的发型,我就给你打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双子座的奥义,异次元空间。不伤发型的那种。

     “你有病吧!”William感到莫大的侮辱,“雅典娜的圣斗士居然是神经病,让我和Sophia来杀这样的傻瓜,简直有失体统!”

     撒加熟练地把头发扎起来:“打仗还这么多话的话唠,让我来对付,我也觉得真没必要。”

     “让你体会一下星星粉碎的感觉吧。”

     撒加的小宇宙迅速燃烧起来,像是可以把星辰也化为灰烬。

     “银河星爆!” 

     “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霎时间沙尘漫天,William不知去向。

     “到哪里去了?看来也不怎么样嘛。”撒加环顾四周,摇了摇头,准备再朝墙壁扔一个银河星爆。艾欧罗斯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就在这时,William出现在撒加背后,带着胜利的笑容结结实实给了撒加一拳。还好撒加反应极快,硬生生用手臂挡下攻击,然后使用异次元空间移动到了十米之外:

     “不可能,你明明被银河星爆击中了,怎么可能毫发无损?”

     “撒加哟,你是不可能打败我的。”William轻蔑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可恶……”撒加咬紧牙关,喃喃自语,“到底是,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僵持着,撒加找不到突破口,William也伤不到撒加。谁也制服不了谁。






     另一边的艾欧罗斯挡下来Sophia的碎石:“使用土元素的战士吗?”

     “盖亚的战士,自然使用土元素战斗。”Sophia居然对艾欧罗斯毫无防备,语气轻松得像是在喝下午茶一样。

     “圣斗士不对女性挥拳,但如果是敌人,那就没办法了。”艾欧罗斯摆好进攻的姿势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呀,真是可笑,”Sophia咯咯笑了,无不讽刺地说,“自诩为爱和正义的战士,却觉得女性是弱势群体,永远需要保护的对象,不觉得很荒唐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我们因为作为战士,习惯用力量来作为衡量标准,女性在体能上的确要逊色一筹。这是没办法的事。”艾欧罗斯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既然是作为战士,也当然知道力量的精髓是小宇宙决定的,而不是什么性别。比如你们的女神雅典娜。”Sophia 的声音极具蛊惑性,她似乎也无心战斗,只是和艾欧罗斯闲聊。

     艾欧罗斯摇了摇头:“会使用小宇宙的人毕竟是极少数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呵呵,蠢货,你们也不会打没有小宇宙的人啊。”Sophia针锋相对。

      这时William的小宇宙随着墙壁向Sophia传达过来。她立刻摆出战斗的姿态。

     “是时候了,射手座的艾欧罗斯。”

     Sophia燃烧起小宇宙,艾欧罗斯注意到,墙壁里面,有丝丝源源不断的力量,往Sophia身上涌去。






      宫殿的门被一位紫发的男子打开,他身披披肩,眉眼温和,但是面容冷漠。

     他的脚步发出清脆的和地板碰撞的声音,送他到达盖亚的面前。

     “你来了,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的,女神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你完全听从我的差遣。无法违抗我了。一千年前只是绝无仅有的奇迹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穆的目光空洞,失去光彩,但嘴唇上有一个花纹复杂的极小的印记,在闪闪发光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