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闻天语 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 “迪斯,这是宙斯的招数……”童虎看到满天雷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螃蟹,你自己和宙斯打吧。”艾欧里亚同情地拍了拍迪斯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打?你们也太自信了吧。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灭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来到宙斯的神庙,神王正坐在宝座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雅典娜去哪里了?”艾欧罗斯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让阿波罗带走了,任由他处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……”黄金圣斗士的小宇宙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说正事。你们呢,都是挺不错的战士。如果成为我宙斯的天斗士,将是利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是你,撒加,十三年前,我就注意到了你,把你选做暗黑雅典娜的身体。你的破坏力和小宇宙是我十分欣赏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突然空间撕开一个裂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位与撒加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带着一队人马冲了出来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别做美梦了,撒加自始至终是雅典娜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胆人类!”宙斯显然被激怒了,“连圣衣都没有,还敢在神王面前造次!”

       一道霹雳以压倒性的力量刺向加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撒加冲了过来,把加隆护在身后,燃烧起所有小宇宙:

        “异次元空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空间把攻击接住,然后收起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……”宙斯彻底被激怒了,周身腾起可怕的杀气,闪电接二连三地向众人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跑!”阿布罗狄用玫瑰隐没众人的痕迹,把大家传送到一个种满红玫瑰的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?”迪斯吐出嘴里的草,问阿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玫瑰带我来这里了。”阿布罗狄耸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总算摆脱那个老神经病了。”迪斯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:

        “撒加,你的手腕怎么了?”艾欧罗斯看着撒加没有抬起还有血污的右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没事?给我看看。”加隆拉过撒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你轻点!”撒加疼得叫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尴尬地对视,撒加别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骨折了。你说啊。”加隆燃烧起小宇宙为他疗伤,是为了保护自己才受的伤啊,他这个弟弟当的可真差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撒加,不要什么时候都奋不顾身地冲到我前面,你可能会死的。”加隆装作严厉地教训撒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跟史昂老爷子一样,我不保护你谁保护你?你是我弟弟我不保护你保护谁?我把你叫来不是让你去送死的!”撒加怼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加隆有些气恼地喊道。他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叫撒加哥哥,其他时候都用正式的“撒加”或者不太正经的“老哥”代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加隆……”撒加一怔,他想起了冥界中,加隆因为把圣衣留给他,而和敌人同归于尽的时候,像小时候一样,笑着叫他哥哥。当时他的反应是,等了这么多年,终于听到了。和现在一样,竟然有些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撒加揉了揉加隆的头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史昂大人,发生了什么?”沙加瞬移到了白羊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史昂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带着穆过来,我慢慢跟你说。还有,带着你的念珠和穆的披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沙加把圣域交给比较沉稳的紫龙管理,瞬移到了史昂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