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闻天语 第十九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……你的结界,宙斯。”赫拉明显感到体力被削弱,“在这里,我们只能发挥出最多二分之一的力量,不过跟你斗,三个人也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世界,我可以随意支配,比如说我可以瞬间移动,而对于你们来说却难如登天。”宙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舞宝轮!”沙加使出绝招,反将宙斯一军,“速战速决,快点打败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消耗时间等阿波罗来,不能让他得逞。”雅典娜燃烧起小宇宙,用手杖凝聚力量,对宙斯发动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力量的招数,能困住我?”宙斯轻易击破了沙加的天舞宝轮,又逃过雅典娜的攻击。顺便发射三道雷电向三位神明射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电,听从天后的指令,归位!”赫拉举起双手,轻轻一晃,雷电便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意思,你的招数正好和我一样,赫拉,”宙斯居高临下地俯视妻子,“不过,力量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又一道雷电刺破空间直逼赫拉,雅典娜冲过来帮忙,勉强受住了这次的攻击,但是两人都后退了几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这样他的优势只会越来越大,两位女神,只有我们三人合力一击,才有可能击败他。”沙加一边站到两位女神身前,一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会瞬间移动。”赫拉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牵制他,但是只有万分之一秒,两位好好把握。”沙加说着燃烧起小宇宙,用念力束缚宙斯。他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现在!!沙加一停下,一招漂亮的天魔降伏向宙斯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赫拉召唤雷电,雅典娜一挥权杖,她们的全力一击也向宙斯逼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万分之一秒,宙斯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碰撞传来,雅典娜他们被冲击波往后冲去,烟雾中,看不清楚宙斯的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成功了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天斗士与黄金圣斗士们激战着,撒加和艾欧罗斯已经打败好几个敌人了,童虎凭借武器大杀四方,迪斯灵活地打游击,米罗站在高处用毒针扫射,卡妙直接冰壁护体,慢慢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天斗士处于劣势,眼看着快分出胜负,那些天斗士已经倒地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撒加正想给面前苟延残喘的天斗士最后一击,突然被念力举到空中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阿波罗的小宇宙,还有你是……”迪斯正要一拳打过去,“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星光灭绝。”穆面无表情,向机器一般对众人发动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阿布推开迪斯,拿起教皇的头盔挡在大家面前,闭上眼睛,脸上是视死如归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哐——当。”教皇头盔被击得粉碎,阿布倒是奇迹般地没事,可能是史昂老爷子没少被小穆的星光灭绝轰?他想再次用玫瑰帮助战友逃跑,阿波罗的火焰击中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快,逃!”阿布在烈火的灼烧下发出最后的声音,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布罗狄!你给老子回来啊!”迪斯冲上去大吼,“阿波罗,你小子把阿布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家伙有特殊体质,就送去我的私人祭坛了。”阿波罗说,“看样子你们都有圣器,那就都去为我贡献力量吧,哈哈哈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穆用念力束缚住众人,把他们传送到了别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穆,史昂他……”童虎话音未落,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史昂那个家伙跑哪里去了?”阿波罗往四周望了望,“啧,算了,一个人类而已。去打败雅典娜要紧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走完了?”红发的戴着面纱的女子悄声说。她坐在神殿的台阶上,可是好像没人看见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完了。”靠在女子身旁的少年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赫拉的面纱不愧是神器,可以大大降低存在感。”女子感慨,“这就是当时我怎么躲过阿波罗的原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让我们在这里等他们出来。”斗马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是想通过面纱的共鸣破除结界吧?”魔玲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是这样,他们早出来了。”斗马耸耸肩,“等着吧,只有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魔玲凝视着斗马的侧脸,心声无声: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希望不要刚刚与他重逢就失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