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全新的旧大陆(六)

     结局我都想好了,后续也想好了,就等着写出来了。

     昨天罢工了一天,写原创作品(太长了),今天继续更,冲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艾欧罗斯观察了一下墙壁:高达四米。如果使用射手座的翅膀可以轻易越过去。他明白不能再拖了,墙壁可以给Sophia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,越拖下去,自己越危险。 

     不过没等他做出反应,Sophia就朝他攻来:

     “看招,艾欧罗斯,能使大地颤抖的拳,原野怒火!”

     比天马流星拳快千万倍,超过光速,如同野火扑面,Sophia的小宇宙竟如此强劲。

     艾欧罗斯深知自己不擅长防守,正面硬刚绝对处于劣势。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于是他展开翅膀,飞上高空,以毫厘之差躲过了攻击,然后一刻也不停留,从墙壁上端往撒加那边飞去。

    但是,墙壁上方一道透明的防御壁挡住了他,将他摔到几米开外:“什么?!”

    Sophia没有放过这个机会,用小宇宙将艾欧罗斯囚禁在了土元素形成的牢笼里面:“哈哈,艾欧罗斯,躲猫猫呢?”

    “这墙壁究竟是用了谁的力量?仅凭你的力量不可能筑起这么坚固的防御。盖亚因为结界也不能有所作为。”艾欧罗斯一边分散Sophia的注意力一边想着对策,“难道,是撒加的敌人和你的叠加技能?”

    “不错,很聪明,不愧是仁,智,勇兼备的圣斗士艾欧罗斯。”Sophia轻笑道,“所以你就放弃吧,不能在十万分之一秒内,用超过我和William力量之和的力量攻向墙壁,墙壁是不可能有任何损伤的。爱的力量果然是锦上添花,让防御更加稳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爱的力量?”艾欧罗斯皱起眉头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“另一边的是我的爱人,大公William,那是我们的叠加技能,所谓爱情的力量。”Sophia带着轻蔑,慢条斯理地解释,“不过你这种木头是不懂的吧。没有爱情的力量,是摧毁不了这面墙壁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还真是凑巧,”尽管艾欧罗斯仅仅是暗恋撒加,但是面对敌人,气势上不能输,他已经做好回去后被撒加揍一拳的准备了,“另一边的正是我的爱人,双子座撒加。”







     “阿嚏!”撒加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,他感到William的小宇宙以惊人的速度增强,又没找到突破口,只得冒险用小宇宙联系艾欧罗斯——战场上消耗一点小宇宙都是很危险的。

     “艾欧罗斯!你那边情况?”

     “撒加你听我说,”艾欧罗斯收到撒加的信息,“这个墙壁会给敌人提供力量,无法越过,而且是他们两口子的叠加技能,需要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才能毁掉,燃烧所有的小宇宙,然后和我同时攻击墙壁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看不到你,仅凭小宇宙也无法那么精确地保持同时,告诉我,允许多少误差?”撒加着急地问。

     “十万分之一秒,不能再多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十万分之一秒?”

     “是的。撒加。”

     “用小宇宙精确到这个程度没问题,那就干吧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,这墙壁是他俩用爱情的力量加固的,需要用爱人之间的力量才能摧毁。”艾欧罗斯顿了顿,继续说:

     “赏个光吧,撒加。”

     “这种时候没办法不赏光了,艾欧罗斯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




    艾欧罗斯用小宇宙操控黄金弓箭拉开弓,指向Sophia:“我劝你别朝我攻击,这把弓箭是神器,如果你觉得你的身体比叹息之墙坚硬,那随便来吧。”

     他无计可施,只能这样稳住Sophia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Sophia毕竟怕死,站在原地不敢动。

     囚禁他的牢笼远远没有墙壁那么坚固,他费点力气就挣脱开来。

     “你这是白费力气,艾欧罗斯,”Sophia嗤之以鼻,“给你说了,你是无法打破墙壁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?”艾欧罗斯笑了一下,“可能吧,但是我和你一样,有我的爱人在墙壁的另一边和我一起战斗,想到这个我就觉得可能性变大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 Sophia想不顾一切阻止艾欧罗斯,却被艾欧罗斯定住了:

     “别动。你死了的话William会伤心的吧。我相信我们不是敌人。没有人类会希望这个人类文明毁灭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毁灭这个文明,会有新世界和新秩序降临。那会是一个更好的世界。”Sophia冷冷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它有很多阴暗面,也有很多闪光点。只要它有一点点闪光点,有一个人还心怀美好和纯洁,那就没有理由毁灭它。因为它还有爱和希望,不是吗?就像你和William一样,你们的爱情不是这个世界可爱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两人都没有说话,艾欧罗斯燃烧起小宇宙:

     “撒加,我准备好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撒加早已用异次元空间隔在自己和William之间,他过不去,William也过不来。

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,艾欧罗斯。”

     “银河星爆!”

     “原子光速拳!”

     沙土飞扬,墙壁粉碎,强烈的金光中,撒加看到了艾欧罗斯,艾欧罗斯看到了撒加。

     撒加的长发飘扬着,他微笑着朝艾欧罗斯伸出手:

     “以后,请多指教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