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再相逢 第四十九章

        再相逢篇,也是整个系列的第一部分,到这里就完结了哟~~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,观看续篇,也就是整个系列的第二部分:闻天语。明天开始更新,敬请期待天界的故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布罗狄没有圣器怎么办?”史昂有点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圣器的作用大概有什么?”阿布看上去倒是不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加强力量,构成防御。”史昂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了?”阿布有点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嫌少?不少了,够救你几回命了,”史昂回答,“你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去干什么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史昂已经瞬移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给,你小子,拿去。借给你的,这可是神器,要活着还给我啊。”史昂把教皇的头盔递给阿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这这这这这……谢谢……”阿布罗狄目瞪口呆。他看了看史昂,问:“那您的那份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老了,不用担心我。你们这些年轻的战士才是大地的希望。”史昂淡然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歹把白羊座的圣物带上吧。”阿布罗狄继续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留给穆吧,他醒来以后用得上的。”他和沙加,就是这场战争最大的变数啊。史昂在心里感慨,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史昂大人。”沙加还没有走,显然有事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说曹操曹操到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没什么,就是拜托您早日找到完整的雅典娜,唤醒穆。”沙加的语气十分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史昂瞟了一眼沙加的心理活动,差点没憋住笑出来:

         老白羊大人上次把我嘲讽得不要不要的,这次会不会直接把我剁了啊啊啊啊。啊不不不,不能叫老白羊,可是我已经习惯了啊……不管了不管了,小绵羊的安危最重要,记住,要冷静,冷静……老白羊大人没说话,是不是在酝酿星屑旋转功啊………我我我我我我我先飘走了,我还想活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”史昂轻咳了一声,“当然,我知道了。你先回去吧,记住,领导好圣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史昂本来想提醒他不要叫自己老白羊,但是想了想觉得这个外号也还听得过去,看在弟子的面上就视而不见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以为沙加把他的心思猜到了呢,虚惊一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香格里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史昂大人,我们已经到了这里,怎么前往天界?”迪斯马斯克问。他手上挂着一个缩小版头骨,那是巨蟹座的圣器,本来是正常的人头骨,被迪斯压缩到很小,方便携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,你们看这里……”史昂指着阿波罗的名字,古老的刻痕上发出金光,强大威严的小宇宙如游丝般环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阳神阿波罗哟,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来访。”史昂语气淡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嘉米尔人史昂,那位的人间体之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千年再相逢,好久不见,阿波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果然来了,看在你的份上,就让这些人类也来吧。”阿波罗缓缓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小宇宙包围住几人,一刹那,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西藏,嘉米尔高原。

        公馆的暗室,古老的卷宗依稀可见飘逸的字迹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千年以前,

         一位与希腊神话十二主神同宗的神明,

         转身为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把灵魂分散为多份,

         在大地上代代流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后面还有潦草的注释,是一种陌生的文字,无法辨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只看得到,署名是“Shion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