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再相逢 第四十八章

        扎心了,之前坚决不要主角光环,现在才发现不要主角光环根本打不过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凤凰座一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仙女座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纱织小姐,我们……”瞬看到空无一人的女神殿,瞪大了眼睛,“纱织小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没有雅典娜的气息 ……”一辉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通知大家,然后去找雅典娜。”一辉沉着地安排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圣斗士们到达了竞技场。史昂和童虎站在石阶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沙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你呆在这里详细告知所有人现在的形势,我刚刚通过念力追踪,知道了雅典娜去日本了。我和童虎去找她。撒加,艾欧罗斯,”史昂下意识地要说穆的名字,“你们两个请务必管理好圣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两位老人瞬移走了。到了城户宅客厅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虎子,这里也没有雅典娜的气息,只有一个……”史昂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只有一个号称剑道三段却不堪一击的老管家。”童虎把话说完,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是不堪一击的老管家?”城巳突然出现,“啊,前教皇大人和天平座大人,我我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少说,雅典娜去哪里了?”史昂直截了当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纱织小姐让我不告诉你们……诶,这就走了?”城巳看着两位黄金圣斗士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,回去带圣斗士们去香格里拉,前往天界。”史昂头也不回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纳尼?!你怎么会知道?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城户宅,史昂一抖披风,十分得意地对童虎说:“那老管家脑子里,全是’大小姐去香格里拉的丛林里了!!!据说那里可以到达天界!!!’真是,比沙加还无脑。(沙加:“阿——嚏。好像感冒了?)财团的管家竟然是这种人,就不怕钱被骗光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圣斗士们正在议论纷纷,两位老爷子已经瞬移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黄金圣斗士,请站到前面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金牛座的阿鲁迪巴,双子座的撒加,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,狮子座的艾欧里亚,处女座的沙加,天蝎座的米罗,射手座的艾欧罗斯,摩羯座的修罗,水瓶座的卡妙,双鱼座的阿布罗狄。”史昂大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平座的童虎和白羊座的史昂。”童虎在一旁补充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地最强大的卫士,我们组成先遣部队,去天界寻找雅典娜。看现在的形势,雅典娜很可能陷入危险,所以,黄金圣斗士,将跟随我,前往诸神的神殿。”史昂大声召集着黄金圣斗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史昂大人,”沙加在一旁开口了,“我认为先去六人为好。十二名黄金圣斗士阵仗太大,可能会引起天界诸神的警觉。而且多人一起,容易被坑害。如果到时候人手不够,再把其他人马传送过去,您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好,那撒加,艾欧里亚,童虎,艾欧罗斯还有迪斯马斯克跟我走。沙加在圣域领导其他人,如果感受到我的信息,立马传送人员过去。”史昂点了点头。他选了几个能力均衡的黄金,毕竟不知道天界诸神的着法是什么样的,准备充分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史昂大人,我的念力恐怕不够吧……”沙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戴好那条披肩。史昂用意念告诉沙加。

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好的。沙加尽管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回了肯定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黄金圣斗士们哟,”史昂继续说,“这次的敌人十分可怕,所以,请大家带上星座的圣器,也就是半神器。给大家二十分钟去取,二十分钟后,先遣部队到这里集合,其他人员,暂时散会。保持警戒状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人们跑的跑走的走散去,战场的硝烟弥漫到了圣域,战士的小宇宙升腾到了天空之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