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儿

花下醉(六)

      加隆的职业是月老(确信)。

      这一章很悠闲,没有主线,没有昂殿和雅柏,但是很好玩。

      发糖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小哥哥可以要个微信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帅哥合个影吧!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hold住这些杀马特颜色和造型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些小哥很适合cosplay诶……”

      如果是看着兄弟们求助的眼神,还有童虎老人无所谓的表情,作为大哥的撒加还可以忍受,并且理智地处理这些琐碎的交谈。可是看到阿布被陌生女孩子团团围住的样子,作为一个暗恋者的撒加,是真的不能忍了,再看下去就真要黑化了。他把阿布从人堆里面拽出来,用阴沉得可怕的眼神喝退了众人,硬是为兄弟们杀出一条“血路”来。

     “你撒开我!”阿布又羞又恼,甩开了撒加,“干什么啊,你这样对那些姑娘多失礼!我好久没跟活人说话了!”

    “小点声,”撒加捂住阿布的嘴,“别人会被你的话吓到的。”

     看到阿布要爆发了,穆赶忙把两人分开,不由分说地拉着两人往商店里走:“有什么回去再说,走,我带你们买东西去。”

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两人拉到一楼的展示间,加隆把穆叫到一边去,示意有话说。

     “小穆啊,我哥和贵鬼谁好带?”加隆不怀好意地问。

     “当然是贵鬼。幼稚的男人比孩子难对付得多。”穆嘴下毫不留情,“你看吧,不仅要息事宁人当和事佬,还要吃一嘴狗粮,回去他们还要让我帮忙装饰房间呢。”

     “谁叫你们嘉米尔人心灵手巧,又细致,圣斗士大多都是钢铁直男,好不容易每一代都有居家型好男人白羊座,不拜托你拜托谁?”加隆拍了拍穆的肩膀。

     “去找老师啊,老师更会持家呢。”穆很委屈地抱怨。

     加隆撇了撇嘴:“谁敢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不敢的?”穆很奇怪。

     “除了你谁也不敢。所以就只能麻烦你了,”加隆露出同情的目光,“而且你老师他最近为情所困,也没工夫管这些吧。”

     “老师和雅柏前辈……唉,前路漫漫啊。”穆用八卦的口气尽量不笑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“追妻路漫漫,”加隆意味深长地感叹,“看是你老师先追到雅柏还是沙加先追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,我和沙加不可能。”穆斩钉截铁地说,顺便从左手边拿了一打抱枕枕芯装进推车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可能?”加隆压低声音不让沙加听到。

     “我不要谈恋爱。”

     加隆耸了耸肩:“你啊,跟你老师一样的倔脾气,不谈恋爱就结婚呗——诶,他们人呢?才说了几句话就全不见了?”

     “也不结婚。”穆扫视了一下四周,“我们应该落后很多了,不过也不赶时间,安静地慢慢逛也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慢慢逛吧,我可要赶上去了,”加隆看到穆不解的神色,解释道,“跟你待在一起,沙加怕是要吃醋呢。”

     说完,没给穆反应的时间,加隆就一溜烟向前跑去。

     “喂!”穆又好笑又好气,却对加隆无可奈何,“真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 一路上他走得很慢,故意不和沙加碰面,购物车被抱枕塞得满当当的,穆又拿了个最大号的购物袋,继续装抱枕。

     毫无疑问,温文尔雅的白羊座圣斗士穆是个抱枕控,他喜欢时时刻刻把怀里填得满满的,又舒服又有安全感,童虎因此没少打趣他。

     当然用念力把抱枕扔来扔去,也是他常有的娱乐方式。

  






     阿布和撒加两人跟着大部队在前面走着,尴尬地肩并肩走在人群里,他们之间有一种特别的默契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 撒加觉得阿布肯定生气了,甚至讨厌他。想着自己还没发起总攻就被讨厌,他心里涌上来前所未有的挫败感。

     阿布罗狄呢,则认为撒加把他拉走是嫌他丢黄金圣斗士的面子,一点不顾及自己的感受,越想越觉得自己喜欢错人了。真是,还好没表白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这里。”追上来的加隆端详了哥哥和阿布的神情,便猜出了八九分。

     我好累,要帮兄弟牵红线,还要帮哥哥追嫂子,纱织得给我发一个圣域劳模。加隆心里如是说。

     还能怎么办,自己唯一的哥哥,一个字,帮。

     “阿布你怎么什么都没买?”加隆看了看阿布空空如也的购物车,很轻松找到了话题。

      “那里生活用品都齐全,也买不了什么。一会儿看到花瓶买几个就可以了。”阿布有些心不在焉,那赌气的样子实在怪可爱的。

      “精致又爱美的阿布,”加隆决定活跃活跃气氛,“我想起史昂老爷子说过一句话,你们别笑。他说,每个圣斗士心里都有一个小姑娘。就是,都有少女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谓的反差萌?”撒加问,“不过我觉得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泡澡,还用阿布的玫瑰花瓣。”加隆补刀。

     阿布果不其然脸红了:“喂喂喂!你们两兄弟怎么都这么讨厌!这种事情说它做什么啊!”

     “其实吧,我觉得阿布没有反差萌,”撒加看到阿布情绪好多了,又开始整他,这次一定要一鼓作气,马到功成,“阿布表面就像个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 “撒加!”

     阿布变出一朵玫瑰就准备丢过去,却被撒加抓住了手腕:“我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 加隆表示自己该退场了。





     P.S:

     你以为的:

     阿布变出一朵玫瑰就准备丢过去,却被撒加抓住了手腕:“我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 阿布卒。


     实际上的: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“笨蛋,你没看到这是红玫瑰吗?”

     撒加卒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黄金圣斗士们的少女心……

(这个设定好萌!我真是个天才,快夸我快夸我!)

穆表示他现在抱着一个又软又大的白羊抱枕。

阿鲁迪巴表示他看花可以看一整天。

撒加表示他喜欢泡玫瑰浴。

迪斯马斯克表示他准备看偶像剧。

艾欧里亚表示他正在织一些小口袋。

沙加表示他是麻花辫和双马尾十级爱好者。

童虎表示他是同人文骨灰级粉丝。

米罗表示……妙妙~妙妙~~

艾欧罗斯表示他十分喜欢珠宝,没错,自己戴。

修罗表示他正在做手帐,不要打扰他,他在用圣剑裁胶带。

卡妙表示听到这个问题已经躲在了米罗身后了。

阿布罗狄表示……你看看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穆先生会一直跟沙大王保持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,直到,倒数第二章🤓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